首页 > 政务公开 > 动态要闻 > 政务要闻
县委十四届第84次常委会会议召开
来源:新丰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   发布时间:2023-09-27 15:36:55   查看次数:-   字体: 默认   

  9月26日,县委十四届第84次常委会会议召开,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浙江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研究我县贯彻落实意见。县委书记郑伟平主持会议。

图片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浙江考察期间提出了一系列具有重大战略价值、重大指导意义的新思想、新论断、新要求。全县上下要深刻领悟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中蕴含的重大意义、丰富内涵和实践要求,切实用以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形成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勇立潮头的生动局面。

  会议强调,要把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浙江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与贯彻落实视察广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紧密结合起来,学习“千万工程”经典案例,推动“百千万工程”落地见效,深刻理解内在逻辑,进一步认清形势任务,拿出头号工程的力度,形成头号工程的势头,举全县之力推进“百千万工程”。要聚焦重点,对标对表,狠抓落实,结合省、市、县工作部署,大力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持续优化营商环境,扎实推进和美乡村建设,切实把习近平总书记的殷殷嘱托转为美好现实。要提振精神,强化责任,树牢全局意识,动员各方力量,坚持扬优势、补短板,敢闯敢试、大胆探索,以新担当新作为推动各项目标任务取得新成效。

会议还研究审议了其它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