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动态要闻 > 政务要闻
县政协党组召开第16次会议
来源:本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9-05 16:53:30   查看次数:-   字体: 默认   

  9月1日下午,县政协党组书记、主席何晓域主持召开县政协党组第16次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辽宁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李克强总理在广东考察时的讲话精神,研究部署贯彻落实工作。县政协党组成员、党外副主席及机关干部参加会议。

图片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辽宁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辽宁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的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的讲话精神结合起来,一体学习领会、一体贯彻落实。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创新驱动发展、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加强生态文明建设、传承红色基因、加强社区服务等工作的重要指示,切实用以统一思想、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全面落实“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要求,准确把握新发展阶段,深入贯彻发展理念,加快构建新发展格局,把稳增长放在突出位置,努力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会议要求,县政协领导班子要积极担当作为,紧紧围绕县委、县政府中心工作献计出力,落实好县委安排的组团工作任务,配合县委、县政府开展好“暖企”服务活动,把学习成果体现在具体行动上。

  会议听取了东纵研讨会筹备工作小组关于“弘扬东纵精神 凝聚奋进力量”专题研讨会筹备工作情况,审议通过了《关于深入挖掘<东江纵队在新丰>史料的协议》。还听取研究了委员集中学习培训工作汇报、重点提案办理工作情况汇报和“委员工作站”建设工作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