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动态要闻 > 政务要闻
我县组织收听收看省、市疫情防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 并部署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本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8-10 10:31:46   查看次数:-   字体: 默认   

  8月9日下午,全省、全市疫情防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先后召开,分析当前疫情防控形势,对下一步疫情防控重点工作进行研究部署、推动落实。县领导郑伟平、刘国洪、易建军、罗平、唐浩、郑万龙、王春家、陈征明、黄剑武在新丰县分会场收听收看会议。

  全省、全市电视电话会议结束后,我县随即召开会议,贯彻落实全省、全市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精神,研究部署我县疫情防控工作。

图片

  会议要求,各镇(街)各部门要充分认清当前疫情防控的严峻形势,加强对重点地区来(返)新人员的排查管控,做到数据“日清日结”,并按最新要求落实相应的健康管理措施;要筑牢“四道防线”,盯紧重点场所,严格落实测温扫码等要求,确保扫码通行措施落实到位;要高效统筹好疫情防控工作,坚决维护社会大局平安稳定,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社会环境。

  会议对全县防汛防台风工作进行部署。会议强调,各级各有关部门要进一步做好防汛防台风工作,增强风险意识和责任意识,坚决杜绝麻痹思想和侥幸心理,提前做好充分准备。要强化监测预报预警,密切关注雨情水情和台风动向,加大部门之间信息共享、联合会商和联防共治力度,及时、多渠道向社会发布预警信息;要全面做好防范,对重点区域、重点部位、重点设施等风险易发处加强巡查值守,及时做好居民转移避险和应急处置,扎实做好城市防洪排涝工作,最大限度减少台风造成的灾害损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