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动态要闻 > 政务要闻
2022年“全民健身日”启动仪式暨新丰县第三届干部职工运动会开幕式举行
来源:本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8-09 10:30:27   查看次数:-   字体: 默认   

  2022年8月8日是我国第14个“全民健身日”。当天上午,由县直机关工委、县文广旅体局、县总工会共同主办的2022年“全民健身日”启动仪式暨新丰县第三届干部职工运动会开幕式在县体育馆举行。全县24支代表队齐聚一堂,激情开赛。郑伟平、叶有昌、何晓域、侯新祥等县四套班子领导出席启动仪式。

图片

  活动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副县长左文翠为活动致辞。随后裁判员、运动员代表依次上台宣誓。县委书记郑伟平宣布活动开幕。

图片

  活动现场,24支代表队为观众带来第九套广播体操展演节目,紧接着拔河比赛火热开赛,参赛选手们以顽强拼搏的竞技精神投入比赛,比赛双方激烈交锋,现场高潮迭起。周围观众热情观看,纷纷拍照,呐喊助威,现场气氛热烈。

图片

  据悉,新丰县第三届干部职工运动会将从8月持续至12月,共有拔河、跳绳、乒乓球、羽毛球、篮球、足球六个比赛项目。本次活动以“喜迎二十大·健身强国”为主题,旨在进一步推动全民健身活动广泛开展,活跃全县干部职工文体生活,展现团结、积极、拼搏的精神风貌,以新担当新作为促进全民健身运动的蓬勃发展,为新丰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奠定坚实基础,助力打造韶关融湾先行区、优先发展桥头堡;同时号召全县广大群众以本次活动为契机,一起行动起来,从我做起、从身边做起、从现在做起,在运动中收获健康,在健康中享受快乐,在快乐中体验人生,以健康的体魄、饱满的热情、乐观的心态和进取的精神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