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招商引资 > 招商服务
招商服务
来源:本网   作者:本站编辑   发布时间:2024-01-17 16:21:35   查看次数:-   字体: 默认   

  我县实施招商引资一把手工程,着力构建“领导带动,部门联动”招商工作格局。成立新丰县招商引资工作领导小组,由县委书记任组长、县长任执行组长、有关县领导同志任副组长,各镇(街)、各相关部门“一把手”为成员,统筹组织协调县招商引资工作。领导小组下设办公室,承担领导小组交办的工作,办公室设在县工信局,办公室主任由县政府分管领导兼任,副主任由县发改局、县工信局主要负责同志担任。

  实施招商引资项目网格化推进工作制。编制《新丰县招商引资网格化管理流程图》,规范招商引资项目推进工作流程。按照一个产业链小组就是一个招商团的模式,统一负责协调督促落实项目洽谈、签约、落地、投产全过程跟踪服务工作。

  实施县、镇(街)两级项目准入评审机制。按照“谁签约、谁评审、提级管理”原则,对落户在镇(街)的项目,在镇(街)事权范围内就可以确定的招商项目,由镇(街)组织项目评审;由镇(街)提出,县招商引资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协调,2周内组织相关部门对项目进行评估和研判,形成项目评估意见报告,经产业链招商小组(组团)会议研究同意后,报县政府常务会议审议。

  实施产业链招商和重点项目组团攻坚制。组建工业、农林水生态环保、重大基础项目、商业、服务业、城镇基础项目6个领域组团,实施产业链招商。县招商办和县重点办联合办公,并抽调12名优秀年轻干部到组团挂职锻炼,协同县行政服务中心对县重点招商引资项目提供全程导办代办服务,涵盖项目签约、前期咨询、企业办公选址、企业注册登记、工程建设项目审批、竣工验收和后期政策兑现办理等流程,持续优化营商环境,有力推进项目招引和建设工作。



      



  

   


  新丰县招商引资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地址:韶关市新丰县丰城街道群英路18号

  邮箱:xfzs440233@163.com

  招商热线:0751-22872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