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新丰 > 旅游指南 > 
云天海温泉原始森林度假村
来源:本网   作者:本站编辑   发布时间:2023-12-18 17:14:10   查看次数:-   字体: 默认   

  



  新丰云天海温泉原始森林度假村是按五星级标准投资建造,集豪华客房、中西餐厅、大型露天温泉、康体娱乐、大中小型会议室为一体的度假型温泉酒店。度假村位于位于105国道的新丰县梅坑镇利坑村,毗邻大广高速新丰站出口,地处原始森林峡谷中,两山怀抱,地势狭长,酒店设计以江南建筑为主体格调,白墙灰瓦,与原始森林自然景观天然的融为一体,并拥有独特电梯塔及空中走廊。度假村负离子浓度高达10万个单位/立方厘米,冬暖夏凉.四季温度均在15—28度之间,是专家指定为最理想的浸泡温泉之地。

  度假村拥有各式客房565间,其中蝴蝶谷别墅是带独立庭院别墅,共18间别墅和2间高级会所,四面环山,整体布局舒适温馨,家私摆设低调奢华,独立的泡池和石板床,镂空的庭院设计,适合家庭度假、夫妻度假、情侣度假,因而素有广东省最浪漫别墅的美称;

  地址:韶关市新丰县梅坑镇利坑角(大广高速新丰出口,左转5公里)

  总机:0751-69208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