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新丰 > 旅游指南 > 
美景生态园林
来源:本网   作者:本站编辑   发布时间:2023-12-18 16:40:51   查看次数:-   字体: 默认   

  


  新丰县美景园林绿化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园林绿化规划、设计、施工、养护为一体的专业 化企业。本公司目前正在建设的项目“花海映像”位于丰城街道岳城,总面积 150 亩。该区域 地域空间相对开阔,空气清新,环境洁净,乡村景观保存良好,农业生产种类多样。“花海映像”项目实行标准化、多元化种植。现种植有黄花风铃木、宫粉紫荆、大叶紫薇、小叶紫薇、 樱花、秋枫、红果冬青、三角梅等 50 多个品种,并且套种绿色无公害瓜果蔬菜:其中有多个新品种南瓜、大肉丝瓜、水果木瓜、百香果、金红粉樱桃番茄、超甜玉米、金花菜、五彩椒、紫圆茄等。从 2019 年开始,本公司与广东省发展中医药事业基金会、广东二十四节气项目组合作,增建一个岭南中草药园区,种植广藿香、春砂仁等多种中药材,并获得由广东省发展中医药事业基金会授予的两项名誉授牌。为满足教学系统对研学游行的市场需求,本公司在充分调研和学习的基础上,于 2019 年春开始进行规划和建设,打造一个生态教育农场。 生态教育农场课 程分为以下五类:田园游戏、观察与研究、劳动与实践、自然艺术、户外运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