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走进新丰 > 领导调研
区毅明等县领导看望慰问春节一线值班人员及检查物资供应
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罗丽珠 冯明科   发布时间:2021-02-12 09:50:16   查看次数:-   字体: 默认   

图片

  2月11日是农历大年三十。当天上午,县委副书记、县长区毅明,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刘国洪到县消防救援大队、城东综合市场、广客隆超市和县城第一小学临时停车场等地,看望慰问春节一线值班人员及开展物资供应检查。

  区毅明一行先来到县消防救援大队,看望慰问坚守岗位的消防队员,为他们送去慰问金和新春祝福,送上党和政府的关心、关怀,感谢他们为全县人民群众幸福安康保驾护航,鼓励他们再接再厉,继续发扬优良传统和作风,以“时刻准备着”和“时刻保卫人民”的战斗姿态,不懈努力保障全县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在城东综合市场和广客隆超市,区毅明详细了解相关场所的疫情防控工作、物价以及节日市场供应情况。他强调,相关部门要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时刻绷紧安全这根弦,把安全保障措施落到实处;同时,做好物资保障工作,为全县人民营造安全舒适的购物环境,满足群众购物需求,确保全县人民过一个平安、祥和、欢乐的春节。

  随后,区毅明一行来到县城第一小学春节临时停车场,了解相关情况,对临时停车场缓解道路拥堵,避免人员聚集发挥的积极作用给予肯定,并叮嘱相关单位做好疫情防控,引导车辆有序停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