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专题专栏 > 融湾先行
新丰县老促会召开专题会议 推动讲好红色故事传承革命精神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潘俊才   发布时间:2018-01-19 05:16:42   查看次数:-   字体: 默认   

1月17日,新丰县老促会召开老区宣传报道工作座谈会,总结经验成果,奖励优秀通讯员,部署新一年的工作计划,勉励老区工作宣传报道组围绕全县中心工作再接再厉,进一步拓宽渠道、挖掘“红点”,继续加大革命老区建设发展等情况的宣传工作力度,积极传承红色精神,发扬优良革命传统,助力新丰加快“融珠”发展。

座谈会上,该县老促会总结了过去一年来在宣传报道老区建设发展等方面取得的成效及存在的不足,并对下一年度进行了部署。据介绍,该县去年来的老区宣传报道在数量上有了新的突破,在质量上有了较大提升,题材选择和宣传渠道也更加丰富,要求下一步要提升老区县的站位,注重结合精准扶贫精准脱贫、教育创强创现及生态文明、新农村、重点项目建设等工作和项目,从不同角度挖掘题材,讲好革命老区建设的红色故事,同时注重运用好地方媒体加强老区群众的宣传教育,以地方革命英雄人物教育老区群众,激励老区群众干事创业的热情,努力使将红色基因代代传承下去。老区宣传报道组的通讯员们积极进行座谈交流,并提出了相关的意见和建议。

该县老促会会长潘英化强调,老区宣传报道组成员要多读新丰革命历史,深入了解新丰革命历史,积极围绕全县中心工作,积极收集和挖掘新丰老区红色历史,将新丰老区的红色人物、红色遗址、革命斗争故事与新丰的建设发展结合起来,突出“红点”宣传。同时,加强与上级主流媒体的沟通联系,积极拓展宣传渠道,争取多上稿上好稿,全力扩大红色老区宣传的覆盖面,为新丰老区“融珠先行”发展营造良好的社会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