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专题专栏 > 融湾先行
县政协民主监督小组对政府职能部门服务企业情况开展民主监督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县政协办   发布时间:2017-09-06 05:26:20   查看次数:-   字体: 默认   




为更好地发挥县政协民主监督的职能,助推新丰融珠先行,9月5日,县政协主席潘允标,副主席、县政协民主监督小组组长嵇春明率领县政协民主监督小组成员先后来到韶能生物质发电有限公司、中华制漆、县招商服务中心走访、座谈,了解企业的生产经营情况,对政府职能部门服务企业情况开展民主监督。

走访座谈中,潘允标、嵇春明一行与相关企业、政府部门负责人面对面交流,听取企业生产的基本情况,了解企业在生产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和遇到的困难。据了解,所走访的企业都存在土地调规难、基础设施建设不完善、办理相关证件程序繁琐、员工入、离职健康体检难等问题和困难,希望政府相关职能部门能够提供帮助,助推企业做大做强。

座谈中,政协领导充分肯定企业的发展和为新丰的经济社会发展所做出的贡献,关于企业的困难会及时反馈给县委县政府。县政协将继续通过民主协商、民主监督,汇聚全体政协委员的力量,集思广益,与政府相关职能部门共同协商服务好企业,为企业解决生产经营过程中的实际问题和困难。

潘允标指出:加大民主监督力度是县委的要求,是县政协创新工作方式方法的体现,是调动委员积极性和力量的需要。开展民主监督要注重过程,多让委员参与,要体现民主监督特点,以协商为主要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