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动态要闻 > 政务要闻
中共新丰县委十三届十六次全会召开
来源:本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21-10-19 15:28:00   查看次数:-   字体: 默认   

  


  10月18日上午,中国共产党新丰县第十三届委员会第十六次全体会议召开,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市委工作要求,研究审议中国共产党新丰县第十四次代表大会有关事宜。县委常委会主持会议。县委书记郑伟平向大会作县第十四次党代会报告起草情况的说明。


  会议强调,全县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要切实增强学习贯彻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将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历史的重要论述结合起来,同持续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深刻领会和把握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丰富内涵、核心要义、实践要求,自觉牢记在心中、坚决落实到行动上,勇担新使命、奋进新征程,为新丰打造韶关融湾先行区、优先发展桥头堡而努力奋斗。

  会议审议并通过了十三届县委向县第十四次党代会的报告(审议稿),审查了十三届县纪委向县第十四次党代会的报告(审议稿),对新一届县委委员、候补委员和县纪委委员候选人预备人选提名情况进行说明,酝酿并表决通过新一届县委、县纪委组成人员候选人预备人选名单,圈选出我县出席市第十三次党代会代表候选人预备人选。

  会议要求,继续和新提名担任新一届县委委员、候补委员候选人预备人选的同志,需要更加振奋精神,创造更加优异的成绩;不再担任新一届县委委员、候补委员候选人预备人选的同志,要以平和的心态,以新丰经济社会发展大局为重,发扬优良传统和作风,继续支持和推动县委各项工作,持续为新丰实现高质量发展作出积极贡献。县第十四次党代会的各项筹备工作已经就绪,全县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要讲党性、顾大局、负责任、守纪律,以优异的工作成绩迎接县第十四次党代会的胜利召开。

  十三届县委委员、候补委员出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