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动态要闻 > 部门动态
我县举办摄影艺术专题讲座
来源:本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21-10-18 15:36:18   查看次数:-   字体: 默认   

  10月16日,县文联、县文化馆联合举办摄影艺术专题讲座。讲座邀请了中国摄影著作权协会会员、广东省摄影家协会理事、韶关市摄影家协会副主席陈韶坤进行授课,共吸引了40多名摄影爱好者参加。

  图片

  讲座中,陈韶坤用平实易懂的语言,系统介绍了摄影构图、拍摄技巧等知识,还结合自身多年的拍摄经历,与大家分享了如何选择参赛照片等需要注意掌握的要点,加深了大家对摄影的认识。期间,陈韶坤还对在场摄影爱好者提供的作品逐一进行深入细致的评析,针对各作品的优点与不足,提出了意见与建议,给在场的摄影爱好者以深刻的思维启迪。

  图片

  据悉,此次活动旨在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文艺工作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充分发挥文化引领风尚、提升艺术人员的摄影技巧、服务社会的作用。活动的开展有助于提高我县广大摄影爱好者的创作水平、增强艺术欣赏能力和审美层次,从而推动我县摄影艺术健康有序地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