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动态要闻 > 政务要闻
县人大常委会视察重点工业项目和民生实事项目建设情况
来源:本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22-11-16 09:21:39   查看次数:-   字体: 默认   

  11月15日下午,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叶有昌率领部分常委会组成人员和县人大代表视察重点工业项目和民生实事项目建设情况,深入项目现场了解制约项目推进的难点、堵点问题,提出加快项目建设的意见和建议。

图片

  视察组一行先后来到新丰江大桥项目、广东(新丰)万洋众创城项目、南方(韶关)智能网联新能源汽车试验检测中心项目现场,视察项目建设情况,听取项目建设单位的情况介绍,深入了解制约项目推进的难点堵点。

  座谈会上,视察组听取了县住建管理局、县工信局、县产业转移工业园管委会工作情况汇报,对加快项目建设进度提出具有针对性和可操作性的意见、建议。

  视察组认为,县域经济社会要实现高质量发展,要坚持“制造业当家、项目为王、无工不富”的工作理念,充分发挥我县的区位优势、生态优势,在保护中发展,在发展中保护,稳步推进重点项目加快建设。

  视察组建议,项目建设单位要抢抓秋冬季施工“黄金期”,挂图作战,在保证安全生产和工程质量的前提下,加快项目施工进度。各部门要勇于担当、主动作为,加强工作协调联动,强化要素保障,加快项目用地征地拆迁进度,完善项目配套基础设施建设,加快出台连片开发方案,用心用情招大商招好商。要加强项目检查督查力度,确保完成今年建设任务,力争项目早日建成、早日投入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