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走进新丰 > 文明新丰 > 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新丰县“两新”团组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团日活动
来源:新丰共青团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7-26 15:33:54   查看次数:-   字体: 默认   

  展厅通过图画展示和讲解的方式,反映了1921年至2021年间共产党人前仆后继、顽强奋斗的光辉形象。看着一幅幅图画,听着一个个故事,现场的团员青年心灵受到深深震撼和鼓舞。全体团员为革命先辈们的丰功伟绩感到骄傲,也为韶关经济社会建设取得的累累硕果感到自豪,他们表示要以更加饱满的斗志和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开拓进取、攻坚克难,在新时代新征程中拿出新担当,展现新作为。

  图片

  图片

  (团员干部们正认真听讲解员讲述党史故事)

  图片

  随后,团员青年围绕如何学好党史结合自身工作学习进行座谈交流。团县委副书记梁祖儿首先强调了党史学习的重要性,她结合自身党史学习体会深入解读了“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的内涵,希望各位团员青年要将党史所学所悟融入到生活工作中,牢记党的光荣传统,以实际行动践行新时代青年的使命当担。

  图片

  (团县委副书记梁祖儿发表讲话)

  图片

  座谈会上,团员青年踊跃发言,分享了党史学习心得体会。他们纷纷表示:作为一名团员干部,要从自身本职工作出发,从学习百年党史中汲取精神力量,为国家、为家乡的建设贡献自己的青春和价值。

  图片

  图片

  (团员青年在踊跃发表自己的感想)

  图片

  本次团日活动旨在加强我县“两新”团组织党史学习教育,同时增进我县“两新”团组织交流互动,提升团组织在青年队伍中的凝聚力和影响力,也进一步激发了团员青年的爱党爱国情怀,激励他们铭记历史,践行时代使命,积极向党组织靠拢,在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新征程上贡献青春力量。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