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走进新丰 > 领导调研
区毅明到县产业转移工业园管委会调研指导工作
来源:本网   作者:陈姗姗   发布时间:2022-02-09 11:31:42   查看次数:-   字体: 默认   

图片

  2月7日下午,县委副书记、县长区毅明到县产业转移工业园管委会调研,深入了解园区规划建设情况。副县长谢金宏,县政府办公室、县发改局有关负责人参加调研。


  调研中,区毅明认真听取了县产业转移工业园管委会负责人关于2022年工作思路、工作重点、面临的挑战等方面的汇报,对产业园新一年的发展提出要求。

  区毅明强调,要敢于担当,切实提升为企业排忧解难的能力和水平,不断增强法治思维、市场思维,积极学习借鉴周边市、县好的经验做法,取经借智,进一步拓宽工业发展思路,加快推进产业园区高质量发展。要紧抓当前重点,把工作任务细化到每周,提高效率,确保干一件成一件。要坚持问题导向,着力解决突出问题,强化园区内部管理,补短板强弱项;强化内部监督管理,提升管委会自身建设水平;创新思路,分类解决历史遗留问题,打造更优质的营商环境。要形成工作合力,加强部门之间的沟通协作,及时共享信息,提升工作实效。要防范廉政风险,做到自省自律自爱,筑牢廉政防线,为新丰打造韶关融湾先行区、优先发展桥头堡提供更强有力的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