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走进新丰 > 领导调研
县委书记郑伟平检查春节期间疫情防控、值班值守等工作
来源:本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2-03 11:06:03   查看次数:-   字体: 默认   

  除夕日和正月初一,县委书记郑伟平先后到县新冠疫苗集中接种点、县综合应急救援大队、县消防救援大队、县公安局检查节日值班值守情况,对工作人员舍小家为大家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送上县委、县政府的诚挚问候和新春祝福,强调要持续做好疫情防控、值班值守、应急备勤处突等工作。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王春家,副县长、公安局局长陈征明分别参加部分检查行程。


图片


  在县新冠疫苗接种点,郑伟平听取有关责任人介绍春节假期新冠疫苗接种工作安排情况,以及各医院工作安排、发热门诊工作情况。


图片


  来到县综合应急救援大队和消防救援大队,郑伟平仔细查看值班表,了解值班值守制度落实情况,仔细查看应急设施设备、队员住宿环境等。郑伟平还走进食堂,打开冰箱,关切地询问春节伙食情况。他指出,县综合应急救援大队、消防救援大队要整合健全应急体系,建设好队伍,不但要提升队员综合素质,还要充分利用好相关设备;要妥善安排好春节值班人员的生活,让大家感受到温暖温馨。


图片


  在县公安局疫情防控专班和指挥中心,郑伟平认真听取了公安局疫情防控工作专班运行情况的汇报。他强调,春节假期是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要提高信息处理能力,认真做好核查工作,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实现人员信息和推送查无缝隙、全覆盖。要优化公共安全视频体系建设,覆盖全县安全防控薄弱、案件易发、社会治安相对复杂的区域,织密织实社会治安防控网,确保全县人民群众度过一个平安、健康、祥和的新春佳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