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走进新丰 > 领导调研
春节慰问,温暖在心!区毅明深入一线看望慰问坚守岗位的工作人员
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罗丽珠 罗林涛   发布时间:2021-02-13 10:20:55   查看次数:-   字体: 默认   

  2月12日是农历大年初一。当天,县委副书记、县长区毅明深入各部门各行业和镇(街),看望慰问春节期间坚守岗位的一线工作人员,向他们致以新春的暖心问候,送上新春的美好祝福,感谢他们的辛勤付出和无私奉献。县领导曾军、潘文辉、连卫等分别参加慰问。

  在上午的慰问活动中,每到一处,区毅明一行都与坚守岗位的干部职工亲切交谈,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并送上慰问金。

图片

  在县政府广场,区毅明慰问正在开展保洁和垃圾转运的环卫工作人员,感谢他们付出的辛勤劳动,有力确保城市整洁干净、文明有序,为市民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营造了良好的卫生环境。

图片

  在县林业局,区毅明为森林防火值班人员送上新年祝福,鼓励大家要筑牢林业生态安全第一道防线,发扬“舍小家为大家”的精神,继续守护好我们县的绿水青山。

图片

  在县人民医院,区毅明对医务工作者放弃节假日休息时间坚守在工作一线表示高度赞赏,并勉励大家继续坚守岗位,为全县人民度过祥和安康节日作出应有的贡献。

图片

  在县公安局,区毅明看望了坚守一线的公安民警,对大家过去一年来为全县平安稳定大局做出的贡献表示肯定,勉励全体民警继续发扬吃苦耐劳、连续作战的优良作风,以更强的责任心和使命感全力维护社会治安大局,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的安全感。

图片

  来到位于县卫生健康局的县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区毅明指出,一年来,我县医务人员为抗击疫情付出了艰辛努力,为夺取疫情防控的阶段性胜利作出了重要贡献。值班人员是疫情防控的重要力量,要以更严格的要求,扎扎实实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敢打硬仗,能打胜仗,精准高效守好来之不易的防控成果,随时做好应对突发事件的准备,坚决守护群众生命健康。

图片

  在县应急管理局,区毅明向全体值班人员致以亲切问候,希望值班人员主动适应新形势要求,加强值班值守,时刻做好准备,确保及时有效应对春节期间的突发事件。

图片

  在县融媒体中心和县广电公司,区毅明对全县广电系统一年来的工作表示充分肯定,勉励广大新闻工作者在新的一年里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讲好新丰故事,打造新丰融媒品牌。同时,区毅明对广电系统深化改革十分关心,要求大家提振信心,守正创新,推动广电企业做大做强。

图片

  在新黄磜路口,区毅明向奋战在一线的交警和城管表示感谢,希望新的一年,大家继续发扬艰苦奋斗的精神,忠诚履职,勇于担当。

图片

  在县委办公室和县政府办公室,区毅明对奋战在各自岗位上的工作者给予肯定,希望他们在春节期间加强值班值守,履职尽责,做好岗位工作。

  走访中,区毅明指出,在全县人民欢庆新年的时候,大家仍然坚守在各条战线的岗位上,为全县人民过上个幸福欢乐的春节做出无私奉献。希望大家在春节期间继续发扬无私奉献的精神,认真履责,保证节日期间事关民生的各项工作顺利开展,全力维护全县社会大局和谐稳定,让广大人民群众过一个平安、祥和、温暖的新春佳节。

  当天下午,区毅明还来到马头镇等地,看望慰问值班人员,给大家送上美好的春节祝福,叮嘱各地各部门值班值守人员,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严守疫情防控和森林防火红线,压实责任,加强排查,全面落实好各项工作措施,确保春节期间社会大局持续安全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