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走进新丰 > 领导调研
留粤过大年!工会慰问送福利 浓浓关怀暖人心
来源:县总工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2-08 09:07:48   查看次数:-   字体: 默认   

  为积极做好就地过年农民工的关心关爱服务工作,2月6日,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总工会主席陈小同率队慰问留粤过年的农民工,为42名农民工代表送上春节慰问金及新春的美好祝愿。县人社局相关负责人陪同慰问。

  在座谈会上,陈小同衷心感谢广大农民工(外来务工人员)为我县经济社会发展付出的辛勤劳动和作出的贡献,并希望广大农民工一如既往支持我县的各项工作,安心就地过年。陈小同指出,工会组织是农民工的坚强后盾,县总工会将继续做好就地过年农民工的各项保障服务工作,切实保障就地过年农民工度过平安祥和的新春佳节。

  农民工纷纷表示:感谢党和政府、工会对他们的关心和关爱,将积极响应留粤过年号召,用实际行动做好个人防护,为疫情防控工作做应有的贡献!

  此次“情暖农民工·留粤过大年”新春行动是贯彻落实省市工会新春慰问系列活动之一,活动由县总工会、县人社局、县产业转移工业园工会联合会联合实施。活动旨在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关心关爱农民工工作系列重要指示精神,配合好省疫情防控工作大局,做好留粤过年的农民工关爱服务工作,及时将工会组织的关心关爱送给广大农民工,增强农民工的安全感、满足感和幸福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