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专题专栏 > 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刘国洪到县政府办公室党支部讲专题党课
来源:本网   作者:新丰县政府办   发布时间:2019-11-14 15:05:57   查看次数:-   字体: 默认   

微信图片_20191114160140.jpg

  11月14日上午,根据县委主题教育方案安排部署,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刘国洪同志到县政府办公室,为全办党员干部上了一堂《从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看办公室人的担当作为》的专题党课,党课主题鲜明、内涵丰富,让大家在党课中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在初心中勇担使命,增强了作为办公室人的自我革新意识。

  刘国洪常务副县长以中华民族复兴史和中国共产党发展史为切入点,给全办干部讲解了当前主题教育开展的必要性,并强调办公室干部要以主题教育为契机,结合政府办实际工作提升自身能力。刘国洪常务副县长在党课中提出以下要求:一是以更高的政治站位体现办公室干部的政治担当,要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提高政治站位。二是以更优的政务服务体现办公室干部的事业担当,办公室作为政府运转的中心枢纽,必须要以更高的要求、更强的责任担当落实好办文、办会、办事工作,保持认真细致的态度,做好跟进落实,提高工作效率,认真抓好各项工作,展现政府新面貌、新形象。三是以更实的工作作风体现办公室干部落实工作的干事担当,必须树立目标导向、结果导向,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等不良作风,提高工作抓落实能力。特别是当前到了岁末年初,更要抓好重点项目、民生实事等工作的落实,全力冲刺。

  最后,刘国洪常务副县长寄语,希望政府办全体党员干部能够在工作岗位上多锻炼、多总结、多思考,共同努力打造一支高素质、高水平,战斗力强的县政府“枢纽”工作队伍。

  县委主题教育第三指导组参加专题党课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