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专题专栏 > 融湾先行
广东经济形势报告会宣讲活动走进新丰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罗林涛    发布时间:2018-07-10 04:54:16   查看次数:-   字体: 默认   

7月3日下午,县委宣传部举行广东经济形势报告会新丰县专场,邀请市发展和改革局副局长肖荣忠作专题辅导报告。

会上,肖荣忠以《融入珠三角、服务大湾区、推动韶关在高水平保护中实现高质量发展》为题,围绕建国以来韶关的发展历程、韶关发展战略的变化、加快推进主体功能区建设、规划建设粤北生态特别保护区、在高水平保护中实现高质量发展五个方面进行系统阐释和深入解读。整个报告既有多年综合研究全市经济和社会发展工作的经验总结,又有深入基层调研后的理性思考;既有理论上的深刻感悟,又有实践中的升华提炼,使我县广大党员干部对广东、对韶关的经济形势有了更加全面、更加深刻的了解,极大地提振锐意发展的信心和决心。

参会人员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更加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紧紧围绕县委、县政府中心工作,坚定信心、振奋精神、真扎实干,为新丰实现“融珠先行、加快发展”,为广东实现“四个走在全国前列”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县领导祁晓峰、李会清,县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以及全县各规模以上工业企业负责人和有关代表共110多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