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专题专栏 > 融湾先行
新丰县老干部局组织离退休干部集中收看 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实况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李小华   发布时间:2018-05-07 04:38:51   查看次数:-   字体: 默认   

1525682310324095347.jpg


5月4日上午上午,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在人民大会堂举行。新丰县老干部局组织县部分离退休老干部、老年大学师生和老干部活动中心工作人员共60多人共同收听收看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实况。

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大会上的重要讲话,高屋建瓴,视野宏大,思想深刻,内容丰富,是一篇光辉的马克思主义纲领性文献。讲话鼓舞人心、催人奋进。

大会结束后,老干部们纷纷表示,要更加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增强四个自信,自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坚定信仰者和忠实实践者,继续发挥余热,为助力新丰“融珠先行、加快发展”作出新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