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专题专栏 > 融湾先行
新丰县中医院召开“学习黄罗保同志先进事迹”专题会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古嘉娸   发布时间:2018-05-03 08:39:00   查看次数:-   字体: 默认   

1525307906731030428.jpg

 

4月26日下午,新丰县中医院“学习黄罗保同志先进事迹”专题会在院门诊七楼会议室召开,会议由党总支部副书记李素苗主持,共有在职党员和全体中层干部近50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县委组织部《关于在全县党员中开展向黄罗保同志学习、立足岗位创先争优的通知》文件精神,认真学习黄罗保同志的先进事迹,并要求全体在职党员会后撰写心得体会。

会议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向黄罗保同志学习,学习他恪尽职守、勇于担当、一心为民、不怕牺牲的精神品质。同时与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起来,将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动力,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立足岗位,主动担当,争先创优,推动我院医疗服务质量提升、巩卫创文、扫黑除恶、升级建设等各方面工作,为广东实现“四个走在全国前列”、为新丰早日实现“融珠先行、加快发展”的目标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