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专题专栏 > 融湾先行
市政协视察我县产业转移工业园区建设情况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仡男 邓永洪    发布时间:2018-09-14 09:36:20   查看次数:-   字体: 默认   

9月11日上午,市政协第四视察组组长张济民率领部分市政协委员到我县视察产业园区建设情况,县政协主席潘允标,县委常委、统战部长廖功文,县委常委、副县长祁晓峰参加视察活动。

市政协视察组一行先后来到兆盈企业、也乐企业、韶能集团旭能生物质发电厂等企业进行视察,详细了解各企业在发展经营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听取县相关部门负责人对我县产业转移工业园建设情况的汇报。

据了解,2017年我县园区共完成固定资产投资6.41亿元;总产值46.41亿元,规上工业增加值10.55亿元;税收1.14亿元。2018年1-7月园区共完成固定资产投资3.46亿元;总产值14.81亿元,规上工业增加值3.6亿元;税收0.5亿元。

市政协视察组对新丰产业转移工业园的发展给予充分肯定,并希望我县要继续做好招商引资工作,把相关政策研究透彻,积极争取上级部门的支持。进一步完善园区配套设施建设,不断提升服务水平,协调解决企业生产经营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为园区企业排忧解难,推动新丰实现“融珠先行”的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