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专题专栏 > 融湾先行
我县举办新闻报道通讯员培训班 努力提高新闻宣传水平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 潘继祥    发布时间:2018-05-28 05:41:22   查看次数:-   字体: 默认   

25日上午,县委宣传部举办全县新闻报道通讯员培训班,邀请南方日报韶关记者站站长毕式明进行授课。全县各镇(街)宣传委员、新闻报道通讯员,县直单位新闻报道通讯员及县委宣传部干部、县广播电视台采编人员参加培训。

南方日报韶关记者站站长毕式明以新闻写作知识与技巧为题,围绕“什么是新闻”、“如何发现新闻”、“怎样去写新闻”三大部分进行深入细致、简单易懂的讲解,为学员们上一堂高水平的新闻写作培训课。

培训班还设立提问环节,参加学习的通讯员就新闻报道中遇到的疑难问题纷纷举手踊跃提问, 毕式明一一进行解答。

据了解,此次培训班旨在通过新闻写作等基础理论和知识的培训,进一步增强我县新闻报道通讯员的新闻意识和写作能力,提高全县新闻宣传水平,营造“融珠先行  加快发展”的良好舆论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