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专题专栏 > 融湾先行
遥田镇举行党校揭牌开班仪式暨加强党的基层组织建设三年行动计划实施方案(2018-2020年)培训会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陈小芳   发布时间:2018-09-16 09:04:59   查看次数:-   字体: 默认   

图片3.jpg


为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全面实施加强党的基层组织建设三年行动计划的重要工作,9月14日上午,遥田镇举行党校揭牌仪式暨加强党的基层组织建设三年行动计划实施方案(2018-2020年)培训会。

开班动员会上,遥田镇党委书记黄剑武指出,遥田镇委党校作为最基层的一级党校,是县委党校的延伸,是党员教育体系的“最后一公里”,要严格按照“政治理论+党性锻炼+实用技术”模式,充分发挥党校教育培训党员干部的主阵地作用。今后党校办学要做到“三个突出、三个坚持”:一是突出政治,坚持“党校姓党”;二是突出实效,坚持理论联系实际;三是突出特色,坚持传承红色基因。要严格按照“政治理论+党性锻炼+实用技术”模式,充分发挥党校教育培训党员干部的主阵地作用,更好地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不断夯实党在基层的执政基础,促进乡村振兴,为新丰“融珠先行”提供坚强组织保证。

接着,县委党校副校长邓标志发表讲话,充分肯定遥田镇委党校先试先行的创办模式及近年来遥田镇在加强党员教育工作上取得的成绩,希望遥田镇党委将党校办学科学化、规范化、制度化,把党校办成镇党委领导下宣传党的方针政策的主渠道、加强农村思想政治工作的主阵地,办成党员干部开展思想理论教育的熔炉。

最后,县委党校老师潘灵威就新丰县加强党的基层组织建设三年行动计划实施方案(2018-2020年)的相关内容进行详细解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