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专题专栏 > 融湾先行
新春音乐会点燃新丰融珠激情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 潘继祥 罗林涛 潘友媚    发布时间:2018-02-22 05:14:00   查看次数:-   字体: 默认   

2月16日,大年初一晚上,被新丰人喻为新丰春晚的2018新春音乐会在政府广场隆重上演,现场人头涌动,一场既高大上又雅俗共赏的音乐会,把全县城乃至全县人民的热情点燃!

音乐会以《启航新时代》为主题,正式开始前无人机表演了“融珠先行”、“我爱新丰”,在夜空点燃了观众的热情。舞蹈《盛世欢歌》拉开了晚会序幕。《请你来新丰》、《好山好水带梦来》、《秀田古秋枫》、《云髻红枫》、《弯弯的新丰江》、《奇樱情歌》、《越来越好》、《韶关欢迎你》、《再创美好明天》等歌曲脍炙人口,动听感人。

音乐会既有唐彪、李素华、宋雪莱、赵世林、陈菊芬等国内大腕名家登场,又有潘屏莉、苏洲、张红等本土歌手倾情演绎,还有喜剧、杂技、拉丁舞等震撼全场。杨蔓、杨婷、杨苗、杨倩曲艺“四小花旦”,她们与张国立合作表演的《年味儿》曾登上央视“春晚”,新丰观众有眼福啦。

唐彪演唱《再创美好明天》时走进观众席,与观众进行互动,将音乐会推向了高潮。

音乐会精彩纷呈、催人奋进,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及我县“融珠先行”的战略定位融入节目编排,既端庄大气,又不失诙谐有趣,唱响了客家人的春节祝福,唱响了新丰县的众志成城,让场内外的新丰人油然升起一股干劲:融珠先行,新丰一定行!最后,音乐会在舞蹈《劳动托起中国梦》中落下帷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