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专题专栏 > 融湾先行
新丰县委常委、组织部长刘国洪慰问 县“老字号”社团组织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李小华   发布时间:2018-03-05 08:59:21   查看次数:-   字体: 默认   

2月27日,新丰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刘国洪与县委老干部局班子成员一行先后到县诗社、老战士联谊会、老促会、关工委等“老字号”社团组织进行慰问,向社团老干部们致以新春的祝福,并与他们座谈,认真听取老干部们的意见建议。

刘国洪对县“老字号”社团组织为新丰加快发展所做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表示赞许。他指出,2018年是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也是新丰推动“融珠先行、加快发展”的重要之年,做好今年的工作意义重大。他希望,县“老字号”社团组织继续发挥积极作用,在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促进老区建设、挖掘保护红色革命遗址、关爱老战士和关心下一代工作等方面作出新的贡献,为新丰开创“融珠先行”新局面凝心聚力、传递更多正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