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专题专栏 > 融湾先行
我县组团赴韶关参加降低制造业企业成本宣讲培训会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新丰县科技局   发布时间:2017-12-14 03:31:42   查看次数:-   字体: 默认   

图片1.jpg


12月13日下午,按照韶关市统一安排,我县组织发改、经信、国土、地税、交通等职能部门有关人员和企业代表50余人参加韶关市降低制造业企业成本支持实体经济发展若干政策措施宣讲培训会,开启企业减负新局面。

此次宣讲培训会议由韶关市政府举办,市经信局负责统筹协调,围绕《广东省降低制造业企业成本支持实体经济发展若干政策措施》和《韶关市降低制造业企业成本支持实体经济发展若干政策措施》开展宣讲培训。期间,市发改局、市经信局、市国土局、市编办等部门从行政审批,用电成本,融资成本,社会保险,运输成本,税费和土地等方面对省市政策措施进行全面深入的解读,使与会职能部门人员能够领会政策用意,掌握政策的要点,把握政策的方向;也使与会企业代表感受到政府在降低制造业企业成本方面所做的努力,了解各项降成本的政策措施。宣讲培训获得良好的效果。

我县政府办副主任廖圣财强调,各职能部门要认真领会,及时传达会议精神,在加大政策宣传力度的同时贯彻落实好有关政策措施。要不断提高服务水平,切实降低制造业企业成本,营造良好的营商环境,促进企业做强做大,实现产业融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