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专题专栏 > 融湾先行
老区新丰县委党校组织女干部职工外出考察学习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潘俊才   发布时间:2018-03-13 03:39:12   查看次数:-   字体: 默认   

参观革命教育基地.jpg


近日,老区新丰县委党校工会组织全体妇女干部职工到从化市流溪河国家森林公园、老区连麻小镇革命教育基地等地考察学习,以学习调研的特别形式庆祝“三八”妇女节。

当天,该校妇女干部职工一行先后深入到流溪河国家森林公园、老区吕田镇连麻小镇等地考察了绿色生态休闲旅游、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情况,并参观黄沙坑革命历史纪念馆,学习红色文化,感受红色基因,传承优秀的革命传统,激发巾帼一心向党,积极干事创业,共圆中国梦的工作热情。

据介绍,在学习考察过程,该校妇女干部职工将通过认真学习异地的先进经验做法,并与本地实际相结合进行研究,提出对当地生态发展、生态旅游建设、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和红色文化建设等方面具有一定科学性和可行性的意见和建议,助推新丰老区实现绿色崛起、乡村振兴,加快“融珠先行”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