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专题专栏 > 融湾先行
东城新丰优质旅游对接工作会议召开 携手共促旅游产业健康发展
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新轩 李建娣   发布时间:2020-05-15 09:06:11   查看次数:-   字体: 默认   

  为推动我县文旅行业加快复苏,促进旅游产业健康发展,5月14日下午,我县召开东城新丰优质旅游对接工作会议。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李芳足,县委常委、副县长彭俊,东莞市东城街道党委委员邹顺高,宣教文体局局长何慧娴出席会议。

  会上,县文广旅游体局有关负责人详细介绍了“东莞新丰旅游日”活动发布会的活动方案,双方就“东莞新丰旅游日”活动的内容和形式进行讨论交流,并从活动组织安排、宣传推介、促进当地企业和东莞旅游社合作等方面提出充实完善的意见和建议。


  李芳足指出,新丰有优质的旅游资源和良好的自然生态,希望通过成功举办“东莞新丰旅游日”活动,吸引更多的东莞市民来新丰观赏美丽的自然风光、品尝美味的特色佳肴、采购优质的农副产品,从而更好地促进两地交流,为打响新丰“岭南避暑胜地”品牌,提升全域旅游发展水平,带动旅游经济快速增长增添更多动能。

  邹顺高表示,东城街道将充分利用自身资源优势,加强活动的宣传,鼓励更多的东莞市民到新丰旅游;邀请有代表性的东莞旅行社参加活动,搭建业务对接平台,尽力促成更多旅行社与新丰的景区、酒店、餐饮企业建立合作关系,助推新丰旅游市场繁荣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