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五公开专栏 > 结果公开 > 跟踪反馈公开
重点项目攻坚|我县召开广汽项目工作调度会 加快推进重点项目建设
来源:本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2-10 10:46:06   查看次数:-   字体: 默认   

图片

  2月8日下午,我县召开广汽项目工作调度会,对项目进展情况进行研究,协调解决项目推进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进一步推动项目建设。县委书记郑伟平,县政协主席何晓域,县领导刘国洪、黄剑武、谢金宏参加会议。

  会上,县自然资源局汇报了广汽项目国土空间规划情况,梅坑镇汇报了土地征收和项目进展有关情况,与会人员对项目建设有关情况进行研讨发言。

  据了解,广汽测试中心项目已全面完成土地丈量和项目征地任务。项目1号、2号、3号临时施工便道、联络路施工建设已于2021年4月上旬进场开工,并取得一定进展。目前高环跑道清表已完成约586亩, 1号、2号、3号施工便道已建设约2.7公里,完成碎石场面积约46.5亩。项目累计投入资金约5.98亿元。

  会议要求,要进一步加强国土空间规划和用地布局,在节约用地前提下,统筹推进路网建设、项目配套等工作;要强化保障、完善机制,着力破解影响项目建设的“瓶颈”问题,切实做好要素保障和资金保障工作;要加强工作调度和督促指导,通过各级各部门的共同努力,协同推进,抓紧时间,抓牢机遇,以高标准、严要求狠抓项目施工,多措并举加快项目进展,推动项目建设取得更大的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