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五公开专栏 > 服务公开 > 公共企事业单位公开
新丰县国家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承担机构信息公开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本站编辑   发布时间:2018-03-09 11:20:34   查看次数:-   字体: 默认   

实施国家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是新中国成立以来覆盖范围最大、收益人群最广的一项公共卫生干预策略,是政府以人为本、惠民利民的一项重大民生工程。其目的和意义就是通过为城乡居民免费提供基本公共卫生服务,最终使城乡居民不得病、少得病、晚得病。

图片1.jpg

国家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包含居民健康档案管理、健康教育、0-6岁儿童健康管理、孕产妇健康管理、老年人健康管理、慢性病健康管理(高血压、2型糖尿病)、严重精神障碍患者管理、肺结核健康管理、中医药健康管理、传染病及突发公共卫生事件报告及处理、卫生计生监督协管、免费提供避孕药具、健康素养促进等内容。

为进一步提升国家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的可及性,增强群众获得感,使公众更方便、快捷地获得辖区内机构信息,特向公众公布新丰县承担国家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的机构信息。


附件:新丰县国家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承担机构信息公开表.xls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