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通知公告
2021年新丰县公开招聘政府雇员面试工作事项有关公告
来源:本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4-28 15:52:47   查看次数:-   字体: 默认   

  根据《2021年新丰县公开招聘政府雇员公告》和有关规定,现将面试工作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面试对象

  在笔试成绩合格分数线内,经资格审核合格后,按招聘岗位与面试人数1:3的比例确定进入面试人选,不足比例的,按实际人数确定人选,进入面试人员名单及分组情况详见附件1。

  二、面试时间和地点

  1.面试时间:2021年5月15日(星期六)上午9:00开始

  2.面试地点:中共新丰县委老干部局(韶关市新丰县新建路)

  三、面试形式

  采用无领导小组讨论方式。

  四、面试时须携带本人笔试准考证和居民身份证,对证件携带不齐的,取消面试资格。

  五、参加面试人员应遵守以下纪律:

  1.考生必须于面试当日早上7:50前凭本人笔试准考证和身份证到指定考场候考室报到,8:00开始封闭抽签。7:50分未能进入候考室依时报到的,按自动放弃面试资格处理。请考生认真细读《考生面试流程图及面试须知》(附件2)。

  2.考生应接受现场工作人员的管理,对违反面试规定的,将按照《广东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面试工作规范(试行)》进行严肃处理。

  六、面试成绩

  面试成绩总分为100分,面试成绩按四舍五入保留小数点后2位,综合得出考生总成绩,如同一岗位考生总成绩相同的,则按照笔试成绩高低顺序确定名次;如笔试成绩仍然相同的,按面试主评委给分高低顺序确定名次。如主评委给分仍然相同的,另行组织面试。面试结束后,按选聘岗位1:1的比例,从总成绩由高到低的顺序确定参加体检人员名单,并在新丰县人民政府公众信息网公示。

  七、体检、考察、审批

  1.体检。具体时间另行通知,如出现体检不合格的,可递补体检对象,并进行体检。

  2.考察。对体检合格的考生,由用人单位组织考察。考察中,将进一步核实考生身份及报考资格条件。如发现有不合格的,可按规定依次递补。

  3.审批。经体检、考察合格的,按有关规定,办理聘用手续。并在新丰县人民政府公众信息网公示。 

  八、线下面试防疫指南

  根据广东省《关于有序恢复事业单位公开招聘线下工作的通知》及相关文件要求,参加线下面试的考生应在小程序“粤省事”<粤康码>健康申报功能中如实登记个人近期旅居史、接触史、身体健康状况、来粤方式等情况。同时填写好《健康调查登记表》(附件3,需签名)交给招聘工作人员。所有考试有关人员在进入公开招聘线下工作场所时,均应出示考试当天止粤康码等电子健康码绿码,接受体温检测,并全程佩戴一次性医用口罩。如粤康码等电子健康码为红码、黄码或体温≥37.3℃,按《通知》规定不得进入考试现场。排队等待扫码时,每位人员应保持1米以上距离,不能扎堆聚集,考试结束后应立即离场。



附件:

1.2021年新丰县公开招聘政府雇员进入面试人员名单及分组情况.xls            

2.考生面试流程图及面试考生须知.doc           

3.健康调查登记表.xls

  新丰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1年4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