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人事信息 > 政府招考
广东省事业单位2022年集中公开招聘高校毕业生韶关市新丰县事业单位体检结果公告(一)
来源:本网   作者:本站编辑   发布时间:2022-09-20 09:32:46   查看次数:-   字体: 默认   

  根据《广东省事业单位2022年集中公开招聘高校毕业生公告》的相关规定,我县组织了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进入体检环节的考生进行了体检,现将体检结果合格人员名单进行公示(详见附件)。

  请体检合格的考生于2022年9月28日前准备好以下资料提供给考察政审单位(具体时间以录用单位通知为准)。请考生近期不要出远门,并保持通信联络畅通,如通信号码已改变的,考生请主动与考察政审单位联系(联系电话详见附件)联系变更,随时接受招录单位的考察。

  考生需提供的材料如下:

  1. 个人档案去向;

  2. 个人总结;

  3. 户籍所在地派出所出具的无犯罪记录证明(协助函请前往政审单位领取);

  4. 工作单位或户籍所在地的村(居)委会出具的现实表现证明;

  5. 毕业证原件(有学位证的附上学位证原件)、复印件及招录岗位所需的资格证书原件、复印件各一份(原件审核完后退回);

  6. 有工作经历证明的请附上相关工作经历证明(劳动合同和社保清单),以便审核工龄;

  7. 请自行前往中国人民银行征信中心网页(http://www.pbccrc.org.cn/)或中国人民银行营业厅打印个人征信报告。

  附件:体检合格人员名单(一).xls

  新丰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2年9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