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人事信息 > 政府招考
2022下半年新丰县基层医疗卫生机构引进人才面试工作有关事项公告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9-16 17:21:23   查看次数:-   字体: 默认   

  根据《2022下半年新丰县基层医疗卫生机构引进人才公告》及有关规定,现将面试工作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面试对象

  经资格审核后,根据人才基本情况评价分数从高分到低分按岗位招聘人数以1:3比例确定面试人选,报名人数少于3人的则按实际人数面试,进入面试人员名单详见附件1。

  二、面试时间和地点

  1.面试时间:2022年9月24日(星期六)上午9:30开始

  2.面试地点:新丰县卫生健康局

  三、面试形式

  采用结构化面试。面试时间每人10分钟。面试成绩总分为100分,面试成绩按四舍五入保留小数点后2位。

  四、领取准考证

  进入面试名单的考生请持本人居民身份证原件按时到新丰县卫生健康局领取面试准考证。面试时须携带本人面试准考证和居民身份证原件,对证件携带不齐者,取消面试资格。

  1.领取时间:2022年9月22日至9月23日(上午9:00-11:30,下午15:00-17:00)

  2.领取地点:韶关市新丰县丰城街道金园路县卫生健康局二楼人事办公室

  3.联系电话:0751-2251041

  逾期未领取准考证的考生,视为自动放弃面试资格。

  五、面试纪律

  1.考生必须于面试当日早上8:45前凭本人面试准考证和身份证到指定考场候考室报到,8:55开始封闭抽签。8:45分未能进入候考室按时报到的,按自动放弃面试资格处理。请考生认真细读《面试须知》(附件2)。

  2.考生应接受现场工作人员的管理,对违反面试规定的,将按照《广东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面试工作规范(试行)》进行严肃处理。

  六、成绩公布

  总成绩=人才基本情况评价分数(占40%)+面试分数(占60%),成绩按四舍五入保留小数点后2位。

  面试结束后,依总成绩从高到低的顺序,按岗位招聘人数1:1的比例确定参加体检人员名单(面试成绩单上低于60分的不得列为体检对象),并在新丰县人民政府网公示。

  七、体检、考察、审批

  1.体检。具体时间另行通知,如出现体检不合格的,可递补体检对象,并进行体检。

  2.考察。对体检合格的考生,由用人单位组织考察。考察中,将进一步核实考生身份及报考资格条件。如发现有不合格的,可按规定依次递补。

  3.审批。经体检、考察合格的,按有关规定,办理聘用手续。并在新丰县人民政府公众信息网公示。

  八、疫情防控要求

  本次面试是在新冠肺炎疫情常态化防控下开展,参加面试人员须按照疫情防控的有关要求做好个人防护并服从、配合招聘单位的疫情防控要求和安排。

  参加面试人员,凭“粤康码”为绿码(动态)、“通信大数据行程卡”为绿码且到访地无星号标记,考前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佩戴一次性使用医用口罩或以上级别口罩,经现场体温检测正常方可参加面试。

  以下人员不得参加面试:

  (一)健康码为红码或黄码;

  (二)正处于隔离治疗期的确诊病例、无症状感染者,以及隔离期未满的密切接触者、次密切接触者;

  (三)未按照广东防疫政策完成健康管理的境外旅居史人员、国内中高风险地区及所在地市其他地区的人员;

  (四)不能提供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


  附件1:2022下半年新丰县基层医疗卫生机构引进人才进入面试人员名单.xlsx

  附件2:面试考生须知.doc

  

  新丰县卫生健康局

  2022年9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