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人事信息 > 政府招考
2022年新丰县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笔试相关事项公告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9-16 11:30:05   查看次数:-   字体: 默认   

  根据《2022年新丰县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的公告》的相关规定,为顺利做好事业单位笔试工作,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笔试时间:2022年9月24日9:00-10:30

  二、笔试地址:新丰县实验小学

  三、笔试准考证打印时间:

  考生请于2022年9月19日9:00-9月24日12:00时间段,登录事业单位报名系统(https://www.sydwzl.com/gdxfsyzp2022/)自行下载打印准考证。准考证是参加本次公开招聘的重要凭证,请考生妥善保管,建议考生多打印一份备用。

  四、防疫须知

  根据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为保障广大考生的健康安全和切身利益,请参加考试考生认真研读并熟知《笔试考生疫情防控须知》(附件1)的相关要求,按照个人健康申报流程(附件2)在考前7天内连续做好个人健康申报,并签订好《考生疫情防控承诺书》(附件3)并于考试当天交招聘工作人员。


   

  附件1:笔试考生疫情防控须知.docx

  附件2:个人健康申报流程.doc

  附件3:考生疫情防控承诺书.doc


    新丰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2年9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