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动态要闻 > 政务要闻
“七一”前夕 县委书记郑伟平走访慰问老党员
来源:本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6-30 09:28:13   查看次数:-   字体: 默认   

  在“七一”即将来临之际,6月29日,县委书记郑伟平到马头镇走访慰问老党员,为他们送上党和政府的关怀和祝福。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王春家,马头镇有关负责人参加慰问活动。

图片

  郑伟平一行先来到马头镇湾田村老党员黄继东家中,与他亲切交谈,仔细询问家庭生产生活情况,叮嘱黄继东保重身体,继续弘扬军人爱国奉献精神,大力支持村“两委”工作,促进村各项事业发展。随后,郑伟平为黄继东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并送上慰问金,感谢他为党和国家所作的贡献。

图片

  在马头镇军三村老党员赵继同家中,郑伟平与赵继同拉家常、谈发展,并为他送上党和政府的关怀和祝福。得知赵继同有收藏的爱好,并想经营一个展销馆,郑伟平表示,可以根据全镇收藏、石雕、根雕爱好者的需求,在当地热门旅游线路中开办展销馆,提升乡村旅游品位,助推乡村振兴。同时,他叮嘱赵继同要保持良好心态,不断改善居住环境,大力支持村的事业发展。

图片

  期间,郑伟平还到马头镇湾田村党群服务中心调研,深入水毁设施所在河段实地察看。郑伟平强调,要不断完善党群服务中心建设,立足实际增设公共文化场室;要大力发动乡贤募捐资金支持重建,加快修复水毁设施,进一步提高河道护堤、道路、农田沟渠的建设标准,尽快恢复老百姓的生产生活秩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