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动态要闻 > 政务要闻
我县举行“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暨新老党员集中入党宣誓和重温入党誓词活动
来源:本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6-30 09:23:22   查看次数:-   字体: 默认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进一步发挥老党员示范引领作用,带动新党员赓续红色血脉,弘扬伟大建党精神,6月28日,我县举行2022年“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暨新老党员集中入党宣誓和重温入党誓词活动。县委书记郑伟平,县委副书记侯新祥,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县直机关工委书记王春家参加活动。

图片

  活动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郑伟平、侯新祥为12名老党员代表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将党的温暖送到老党员的心坎上,向他们致以最崇高的敬意和礼赞。在郑伟平带领下,17名新党员进行入党宣誓,全体参加活动的党员重温入党誓词。铿锵的誓言、坚定的承诺,让每一位党员的心灵受到震撼和洗礼。随后,老党员代表和新党员代表分别发言,结合各自工作经历和体会,深情表达对党的热爱和忠诚,深入交流对党员担当、奉献精神的认识。

  郑伟平指出,光荣在党50年,是荣耀、是褒奖,是激励、是崇敬,蕴含着中国共产党党员的无限荣光,见证着老党员的无悔初心和无限忠诚。老党员是新丰县经济社会发展的亲历者、参与者、带头者和见证者,他们用实际行动践行了入党誓词、诠释了初心使命,更积累了无数干事创业的奋斗热情和工作经验,是我们不懈奋斗的灯塔。今后,希望老党员们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新丰各项事业发展,积极建言献策。迈进新时代、启航新征程,新党员要自觉向老党员学习,接好“接力棒”,薪火相传、接续奋斗,主动作为、攻坚克难,在实践中磨砺自己、提升能力,用实实在在的行动争当表率,为党的事业增光添彩,为新丰奋力打造“韶关融湾先行区、优先发展桥头堡”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