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动态要闻 > 政务要闻
我县举办2021年政法系统领导干部党章党规党纪教育培训班
来源:本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21-10-20 15:35:22   查看次数:-   字体: 默认   

  

图片

  10月18日下午,我县2021 年政法系统领导干部党章党规党纪教育培训班在县政府会议中心202室举行。培训班以“学党史悟思想,守纪律铸忠诚”为主题,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郑万龙出席培训并讲话,副县长、公安局局长陈征明主持培训。

  培训会上,全体人员认真观看了警示教育片《底线与越界-韶关市部分党员干部严重违纪违法典型案件警示录》。随后,县纪委常委、监委委员张延平做专题辅导。
  郑万龙指出,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站在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全局的高度,围绕全面从严治党、加强党的纪律建设发表了一系列重要讲话,作出一系列重要指示批示,对我们深刻认识党的纪律建设的极端重要性、牢固树立党章党规党纪意识、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具有十分重要的政治意义、理论意义和实践指导意义。
  郑万龙强调,全县政法系统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贯彻落实省、市、县领导干部党章党规党纪教育培训班会议精神,切实增强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弘扬光荣传统,赓续红色血脉,强化党章党规党纪意识,锤炼忠诚干净担当政治品格,筑牢拒腐防变思想堤坝,切实履行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为新丰奋力打造韶关绿色高质量发展融湾先行区贡献政法力量。
  县政法系统各单位领导班子成员、各科(所、室)负责同志、各镇(街)分管政法工作副书记参加了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