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动态要闻 > 政务要闻
全县禁毒工作会议召开:以高压强劲态势 坚决打赢禁毒人民战争
来源:本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21-10-10 10:50:37   查看次数:-   字体: 默认   

图片

  10月9日,在全省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深入推进突出毒品问题整治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结束后,我县接着召开全县禁毒工作会议,认真学习贯彻落实省会议精神,总结我县禁毒工作开展情况,研究部署下一阶段工作。县委书记、县禁毒委主任郑伟平出席会议并讲话,县长、县禁毒委第一副主任区毅明出席会议。

  会上,郑伟平代表县委、县政府,向奋战在禁毒斗争一线的广大基层干部职工、禁毒工作者、政法干警致以崇高敬意和亲切慰问。他指出,近年来,全县上下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禁毒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认真落实中央和省、市各项部署要求,各级各部门密切配合,真抓实干,深入推进全民禁毒工程,有效地遏制了毒品蔓延势头,有力地维护社会和谐稳定和广大群众身心健康。

  郑伟平强调,各级各部门要认清形势,切实增强做好禁毒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突出重点,全力以赴,以高压强劲态势坚决打赢禁毒人民战争。要扎实做好缉毒破案、禁吸戒毒、预防教育等工作,严厉打击毒品犯罪活动,有效管控吸毒人员,进一步提高工作成效;同时,大力创新宣教形式,从源头上减少新吸毒人员的滋生。要牢固树立“一盘棋”的思想,加强统筹,凝聚全民合力,强化组织领导、协调配合、督查考核,充分调动各方力量,整合各类资源,发挥各方面积极性,努力形成齐抓共管、综合治理的禁毒工作格局,以高效、有力的措施保障禁毒工作取得实效。全县上下要进一步振奋精神,以饱满的精神状态,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抓铁留痕的工作态度,不断开创我县禁毒工作新局面。

  县领导郑万龙、陈征明,各镇(街)、县禁毒委成员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