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动态要闻 > 镇街动态
丰城街道开展户外拓展活动 传承“五四”精神 擦亮青春底色
来源:本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5-11 09:09:29   查看次数:-   字体: 默认   

  百年奋斗路,青春正当时。为纪念“五四”运动103周年和中国共青团成立100周年,进一步弘扬“五四”精神,激发干部职工的青春活力和工作激情,5月7日下午,丰城街道党工委、团工委组织开展“党建带团建·凝心聚力”户外拓展活动,干部职工共40余人参加。

图片

  参与户外拓展活动的青年分成四队,在蒙眼投球、珠行万里、两人三足等趣味运动中,展开智慧和力量的较量。面对挑战,大家彼此配合,斗志昂扬,以锲而不舍的精神完成了各项任务,充分发扬了“团结协作、勇于挑战、全力投入、合作共赢”的团队精神,充分展现了当代青年朝气蓬勃、奋发进取的精神面貌。

图片

  参加此次团建活动的青年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收获颇丰,不仅锻炼了身体,更鼓舞了斗志,增强了团队凝聚力,今后将继续传承发扬“五四”精神,用奋斗与担当擦亮青春底色,不负韶华,不负时代,不负人民,在青春的赛道上奋力奔跑,为新丰高质量发展贡献青春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