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动态要闻 > 镇街动态
总投资2亿元!韶关正邦现代化生猪养殖项目在新丰县遥田镇动工建设
来源:本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21-12-29 10:30:49   查看次数:-   字体: 默认   

微信图片_20211229102714.jpg

  12月28日上午,韶关正邦遥田镇维新村现代化生猪养殖项目动工建设。新丰县委副书记、遥田镇党委书记侯新祥,新丰县副县长谢罗生,正邦集团、韶关市农业农村局和新丰县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动工仪式。

  韶关正邦遥田镇维新村现代化生猪养殖项目是新丰县人民政府和正邦集团有限公司深度合作的项目。该项目计划总投资2亿元,选址在遥田镇维新村黄洞小组,总建筑面积13.3万平方米,建设规模商品猪存栏量8.4万头,年出商品猪16.8万头。项目预计2022年10月底完成建设,建成后预计销售总额达6.5亿元,直接带动就业岗位约300个,同时,有利于带动新丰县小散养殖场户升级改造,促进生猪产业转型升级、高质量发展。

  正邦集团有限公司是国家重点龙头企业,业务涉及饲料、养殖、食品生产加工等。此次合作将以新丰县为平台,统一资源调配,以高标准、智能化的现代生猪生态养殖基地布局为核心,配套养殖基地的建设进度及生猪出栏规模,建设屠宰基地、食品深加工基地,打造集繁育、养殖、屠宰、食品加工于一体的现代化全产业链体系,促进经济效益、生态效益和社会效益相统一,助力乡村振兴和区域经济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