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动态要闻 > 镇街动态
沙田镇:党建带团建,辩场焕发青春光彩
来源:本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21-12-13 10:28:31   查看次数:-   字体: 默认   

  12月8日,沙田镇党建品牌系列活动之“展现青春风采,争当时代先锋”辩论赛拉开序幕。八名来自沙田镇各级党组织的青年干部上演了言语犀利、攻防激烈的"对战",通过观点碰撞、思想交锋、意志磨砺,锻炼自身思维反应能力和语言表达能力,升华思想认识,开阔精神境界。

图片

  比赛现场,参辩双方队伍气势如虹,气氛紧张而激烈。正反双方围绕“是否有必要放宽公务员报考35岁限制”的话题进行了激烈的辩论。辩手们旁征博引、频出奇招,在唇枪舌剑中迸发激情、彰显魅力,为观众们呈现了一场集口才艺术与青春风采于一身的听觉盛宴,赢得现场掌声不断。

  最终,正方队伍通过敏捷的思维和严谨的逻辑胜出,正方三辩凭借妙语连珠的精彩辩论荣获“最佳辩手”称号。大家在赛后还进行了交流探讨,分享参与此次辩论赛的心得体会。

  据了解,沙田镇依托党建品牌系列活动,致力打造青年干部学习交流的新阵地,不断创新“党建+”形式,通过党建带团建,引导党员干部将自身发展与国家发展紧密结合起来,营造良好的干事创业氛围。

  “党建系列活动的开展,为我们展现青春风采搭建了一个很好的平台。此次活动很有创意,以辩论赛的形式让我们深入探讨当前社会发展过程中的热点问题,也培养了我们的思辨能力和团队精神。”现场一名参赛选手有感而发。

图片

  “接下来,我们将创新形式,持续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以及县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鼓励广大青年干部不断学习、相互交流,激活干事创业热情,强化时代责任感,不断推动党建工作高质量发展。”沙田镇主要领导表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