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动态要闻 > 部门动态
招善引爱,助残同行!县残联开展第32次全国助残日活动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5-20 17:19:54   查看次数:-   字体: 默认   

  为进一步弘扬中华民族扶弱助残的传统美德,激发全社会扶残助残热情,推动形成全社会理解、关心、帮助残疾人的良好氛围,营造扶残助残的社会风尚,近日,县残联开展纪念第32次全国助残日暨“招善引爱 助残同行”活动。

图片

  活动期间,县残联充分利用与石镇社区结对共建的契机,在石镇社区会议室为残疾人播放红色教育影片,丰富残疾人文化生活,引导广大残疾人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影片《战狼》中一个个精彩的画面,让残疾人观看的热情高涨,使在场残疾人真切感受到,和平年代的岁月静好正是因为有人负重前行。

  电影结束后,县残联为在场的残疾人赠送了节日礼品,并上门为石镇社区重度肢体残疾人配送轮椅,把党的关怀与温暖送到残疾人的心坎上。

  除了在石镇社区的活动,县残联还联合县个体私营企业志愿者协会分别到丰城、马头、梅坑、沙田进行爱心慰问,走进困难残疾人家中,亲切询问他们的家庭、身体和生活情况,送上慰问金和慰问品,鼓励残疾人自立、自强、乐观、向上,鼓足勇气和信心战胜生活的困难,拥抱更好美好的明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