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动态要闻 > 部门动态
环境整治百日攻坚 | 城镇环境整治持续发力,刷新城市“颜值”
来源:本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21-12-27 09:25:55   查看次数:-   字体: 默认   

  连日来,县综合执法大队相继开展了“萝头担入市”“车载入点”“烧烤入室”专项行动整治行动。执法大队的工作人员在县城主要街道进行巡查,对一些不按规定入市、入点经营以及乱摆乱卖的店铺和摊贩进行了劝导。记者看到,经营者在执法人员的文明劝导下,相继把占道的物品摆进店内。整治前的占道经营、乱停乱放、商家乱摆乱卖现象有了很大改善,整个街道看起来整洁有序。

图片

  记者了解到,县住建局牵头开展的“萝头担入市”“车载入点”“烧烤入室”专项行动整治行动,整治的范围主要包括丰城街道、县城建成区,整治的重点是各大农贸市场周边和新龙大道沿线。

图片

  县综合执法大队表示,专项整治工作常态化开展,希望广大经营业主和小摊贩,能够按照要求文明经营,保障行人有良好的出行环境。县相关部门也将继续加大专项整治力度,对仍然存在的乱摆乱卖现象进行整治,共同营造整洁有序的市容环境,助力文明城市创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