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动态要闻 > 部门动态
全面深化改革|县行政服务中心:导办代办“一对一” 便民利企“零距离”
来源:本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21-10-09 15:36:04   查看次数:-   字体: 默认   

  

图片

  为提升企业便利度、简化办事流程、助力营商环境再优化,新丰县行政服务中心持续深化导办代办主题特色服务,融合导办代办和工程建设项目服务专区业务,推行“导办代办、一窗受理、专人跟办”服务模式。

  “导办代办、一窗受理、专人跟办”服务模式以企业、群众需求为导向,“线上”“线下”双向联动,通过电话、微信等方式主动服务企业、群众,让智能服务替代人工跑动。“线下”导办代办室增设导办代办专人,一对一个性化导办代办;工建服务专区采取一窗受理,申办事项采取专人协调跟踪服务的模式,无偿为企业和群众提供咨询、材料预审、系统资料填写申报等全流程导办代办服务。截至9月28日,导办代办窗口累计为32家企业帮办代办70个事项。

“感谢你们主动联系到我们,为我们提供详细的资料清单和办事系统操作指引,帮助我们准确快速搞好手续资料的申报。”2021年9月18日,房地产项目办事群众曾先生在中心导办代办工作人员的帮助下顺利完成特殊建设工程消防设计审查资料申报后,笑容满满地向工作人员表示感谢。

群众的满意是服务提升的更大动力,新丰县行政服务中心将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以更高标准和更严要求,加强导办代办队伍建设,全力打造更高效、更便利的“导办代办、一窗受理、专人跟办”主题集成服务模式,推动更多投资项目落地见效,助力我县经济高质量发展。